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乐乐原创,我和我哥的日常)你是可以抱的大熊

第一次打从心底里觉得,自己能是你的妹妹真是太好了——乐乐

  很小时候我们经常的吵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吵的,自从我意识到你是真的对我好的时候开始。

  忘记究竟是为什么,那天,妈妈很生气的要打我。我哭着,到处找着避所。你拦住妈妈说:“妈,别打了。乐乐知道错了。”可妈妈还是很生气,手里那根很粗很长的擀面棍就要落在我身上。你就是这时,把我护在你怀里。背对着妈妈站着。我听到,擀面杖一下一下的落在你背上。妈妈当时气急,用的力气很大。连着打了三四下的样子,妈妈收手了。妈妈叫你放开我,她要打我。你就是不松手,后来没办法,妈妈也就没再打我。

  就是从那时开始发现,你对我是真的好。是真的不想让我受一丁点儿的委屈。当时,我哭得很厉害,尽管妈妈后来没再打我,可我,却为你因我而受伤,哭了很久。那天起,我就决定从今以后一定要对你好,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哥哥,你是对我最好的哥哥。

  可能因为我对你好,所以,你开始耍无赖。每次我一吃什么好吃的,你就问我要。有很多次,你没有零花钱了就对我说:“乐乐,你看你攒那么多钱也没有用,给哥哥点,哥哥没钱了。”或者就是:“你忍心看到你的哥哥活活饿死么?”说哪有那么夸张,只不过是零花钱而已,饭还不是在家里吃吗?可我每次一听到他说他是我哥,就不由得心软。是,都随着他的性子,把自己的钱大把的给她,自己仿佛是他无条件的迷你提款机一样。

  记得有一次,圣诞节。你用两张硬纸板,做了一个袜子。你把做好的那个袜子上了点颜色挂在床头,你说看明天里面会不会装着礼物。我说我也想要一只袜子,可你却不给我做。我说,那我把真正的袜子挂上去,你嫌弃我说,我那样做,小心把圣诞老人熏死。我和你嚷嚷我袜子刚换的,不臭。

  到了第二天,你做的那个袜子里,别说是礼物了,就连一毛钱都没有。因为这件事,我嘲笑了你很久。

  然后我就见你,走到爸妈面前:“你怎么不趁半夜在我袜子里面给我塞点东西呢。”老妈很无辜的说:“中国又不过圣诞节,更何况,你也没和我们说呀。”

  试求老哥当年心理阴影面积。

  在你小六的时候,当时的我,只有三年级。我在楼道上,看到楼下的你和你班里另外一个同学在打架。我看到你被他压制住了。于是我急急忙忙冲下去,冲到你们面前。我使劲跳起来想打欺负你的男生,然而只拽下了欺负你那个男生的拉链帽。我拿着他的帽子,甩向他:“你凭什么欺负我哥!”我只看到你和你那个同学在那尴尬的对视了两眼说,你们只是在玩。我脸刷的通红。憋了半天,转身就跑。

  真的是太丢人了,明明想要为你出气的,结果,唉。


ps:我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愿意把我写的文看完,希望你们喜欢这个真实的故事,期待你们的评论,求鼓励,么么哒~(^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