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是不是很痛?一定很痛吧

女孩被疯子捅了一刀。

其实女孩本不会受伤,只因为,她想要保护那个被疯子抓住吓哭的孩子。

女孩住院了。

看望女孩的人有很多很多。

大家都夸赞女孩,夸她见义勇为,连带夸赞她的所有品质。

女孩都只是笑笑。

看似蛮不在乎的说一句,这没什么。

当看望的人都退去以后。

病房瞬时冷寂下来。

女孩一手轻轻抚住受伤的地方。

那里明明还钝钝的痛,可是,没有。

一个,问候她是否还会痛的人都没有。

真想有那么一个人的出现,他能明白自己所有的委屈和难过,那,该有多好?

他不会像别人一样。

夸赞她勇敢。

而是会给她一个坚实的拥抱,并明确的告诉她,不痛了,都过去了。

哪怕,这样,会被其他人说她自私。

一心只为自己也好。

“咚咚~”

“请进。”

“……”

“……嗯?”

“你,是不是很痛?不,一定很痛吧。”

“……诶?”眼泪不自觉就落了。“是啊,超痛的,你干嘛不早点来?让我一个人疼那么久。呜呜~”

男孩走上前,用力抱住女孩。

“对不起,我来晚了。”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疼痛那么久。

感受到了么。我的体温,这是,我存在的证明。

“乖,小傻子,不哭了。我这不是来了么?”

“呜呜~可是,可是……”

“以后,还是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你瞧你,一离开我,就受伤了,真是让人不省心……”
“呜呜~不要,我不要。让你不省心你才不会走吧,不要离开我,我只要你……”

“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一直。

空气中仿佛还有着他的气息,哪怕,只是自欺欺人。

病房的电视机里,放着今天的新闻。

“某市一精神病患者,在xx路口,持刀伤人,目前已致死一名男子,伤及一名女子。所幸女子已抢救回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