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原创(短篇1)我等你这句话等的好辛苦

女孩恋爱了,对方是一个很温柔体贴的大男孩。

女孩喜欢在冬天吃雪糕,可女孩胃病容易犯,男孩劝女孩别吃了,别自己找罪受,女孩不听,男孩只能准备各种防护措施,以防万一。

女孩睡觉容易踢被子,所以经常着凉。可自从和男孩在一起后,女孩再也没有着过凉。

女孩喜欢看电影,尤其爱看恐怖片,明明怕的要死,可就是爱看,可自从和男孩在一起,每次恐怖片,只要音乐一变,男孩就把女孩抱怀里,捂住她的眼睛,直到惊吓情节过后才松手。为此,女孩老是和他怄气。

女孩容易感动,看爱情片必须备纸。每次男孩都会细心的为女孩擦干眼泪,然后刮一下她的鼻子,调笑她是小笨蛋。

女孩曾经养过一只叫做“沐沐”的德牧。女孩很爱她的狗。可是她的“沐沐”得病走了,留下了她一人。

女孩为此抑郁了很久,很久,直到男孩肆无忌惮的闯入她的世界。

女孩自诩的坚强在遇到男孩以后,全部瓦解的连渣都不剩。

女孩是一个很爱吵闹的人。男孩总是嘴上说着嫌弃,可每次都会陪着她一块闹。

女孩对待喜欢的东西,不会说喜欢,可男孩就是知道她喜欢。

相处久了,你喜欢的想要的,我都懂。

女孩面对好吃的菜,好吃的零食,会给男孩吃,然后嘴上说着,这个太难吃了,你吃。可男孩,都懂。每次都会不经意间露出傻呵呵的笑,被女孩嫌弃。

可他们都懂,彼此的在乎。

女孩觉得,如果是男孩的话,托付一辈子也未尝不可,不,应该是一辈子与男孩共度,自己一定会幸福。

可男孩,从未提过和女孩的将来,一次,都没有。

女孩曾经问男孩:“你的未来有我的参与么?”

男孩回答说:“我的未来都是你。❤”

女孩幸福的笑了。

可,当他们刚刚度过第一个365天,男孩,突然消失了。

她一度以为自己是在梦境,梦醒了,男孩还是陪在她身边。可无论,女孩闭上或睁开多少次眼,男孩都不在。

女孩绝望了。哭着喊男孩的名字,说着你这个大骗子。

我们不玩了,你快出现好不好?

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我改,只要你愿意回到我身边。

你说过你的未来里有我。

我还没对你说过我爱你呢。你快回来好不好?

…………

时间倒回。

佛:“下辈子你想成为什么?”

沐沐:“如果可以。请您让我成为能够保护她的人,成为一个能够站在她身旁,与她并肩之人。”

佛:“可以是可以,只是这个时间期限为一年。这一年,你可以这个人的身体,条件是替他孝敬其父母。”

佛说着手一挥,一幅幻影出现在眼前,是医院,一个脸色苍白的男孩躺在病床上。

沐沐:“我愿意!”

佛:“你要记住,你只有一年时间。一年时间一到,这个男孩父母将选择放弃治疗。”

沐沐:“可我使用这具身体时,不是还要孝敬他的父母,那他们不就会认为他们的孩子活着。那为何,他们还会选择放弃治疗?”

佛:“因为,你毕竟不是这个世界的生灵,等你离开这具身体,所有与你有关的记忆,都会自然消失。而按正常世界的推移,这对父母将会在男孩住院刚满一年整,选择放弃治疗。”

沐沐:“所有人…记忆都会消失吗?”

佛:“是。”

沐沐:“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记住我吗?”

佛:“如果你有等价交换的条件。”

沐沐:“用什么交换?”

佛:“世世代代不能轮回,不能成人。也就是说,这一年后,你将不复存在于这世上。”

沐沐:“好,我愿意。只要能让她记住我,哪怕只是一瞬,我也愿意。”

佛:“你也知道她记住的是那个人的音容笑貌,而不是你。”
沐沐:“可我,用这具身体活过。”

佛:“世间痴情最磨人。你且去吧。”

沐沐:“嗯,这一世,我不会再让她孤单一人!哪怕只有一年……”

………

佛:“一年到了。”

沐沐:“嗯。我惹她哭了……我明明最在乎她…”

佛:“你当初如果不贪心想靠近她,她不会哭。”

沐沐:“……嗯……可我,真的爱她,爱到成痴。疯魔不顾。”
佛:“上路吧。”

沐沐:“好。”泪终究还是落了。

女孩:“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

“好好待她,让我觉得值得。”

男孩:“一定。”

男孩:“乖,这次以后,再也不会留你一个人了,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一辈子么?”

女孩:“我不愿意让你我孤单一人,所以,我愿意。说的太迟了,你知道么,笨蛋!我等你这句话等的好辛苦,呜呜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