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原创!【魔女养大的孩子,第三弹!】

魔女离他越来越近了。

他讨厌,害怕到发抖,可却无能为力,哪怕手中各拿着一把匕首。

他只是一个小屁孩,能有什么能耐。他现在就像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

魔女一手拎起了他。

“我要杀了你!”他哭着,只能耍耍嘴皮子。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曾经至少还有个家,现在呢,呵。村里人都说,是魔女把他的家给毁了,所以,他恨她。

“你倒是试试看啊”魔女无所谓的回道。

“我一定会的!”他在心底坚定道。

魔女把他带了回去。

魔女……并没有杀他。

魔女给他食物和住所。

他不相信恶毒的魔女突然转性了,只当是她太无聊了。

他每天都努力练习,直到他有能力杀死魔女的那一天。

那一天终于到了。

可他……却动摇了。

他知道的,如果这次不成功,他将再也没有机会!

他拿着匕首,抵着魔女的脖子。

“我要杀了你。”魔女显然力不从心。

“你倒是试试看啊”他回复。用曾经魔女对他说的话,充满挑衅的话语。

可他还是败了。

他下不了狠手,之前,之前明明就可以的。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动了恻隐之心呢。

大抵,从魔女收留他开始……他已经,下不了狠手了吧。

他看到了,村民打算杀魔女的场景。

只因为他看到了。所以他的双亲,他的家全没了。他当然有理由恨!恨所有人!可因为他的软弱,他只能把责任都推卸给魔女。

起码那样,他的负罪感会少一点。

“当年,你为何要救我。”

“呵,是为什么呢。”

“村民为什么要杀你。”

“因为什么呢。人类这种肮脏的生物,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都可以做呢。”

“什么意思。”

“当年,粮食歉收,他们听信谣言,剩下的,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些年,我一直都在怨你。”

“我知道。”

“当年,你为何不帮我,我双亲,我的家……”

“臭小子,你知道么。魔女不是无所不能,也不能用魔力干扰人类,哪怕救人,也不行。”

“你干嘛这么平静!刚我可是打算杀了你啊!你不是也说要杀了我么!来啊,杀了我吧,我不想活了!”

“臭小子。既然想死,我当然不能如你所愿,那样才好玩啊。以后,只为了我而活吧。”

“你其实杀不了我把。魔女。”

“呵,你猜呢。”

那天起,他穿上了魔女的颜色,他舍弃了他的曾经。他,有的是现在和未来。

他也是那次起,开始认真了解魔女。

了解多了,就感觉,她,似乎……有一丁点可爱。

从来不做饭,是因为魔女做饭会引发各种灾难,黑暗料理什么的,不存在的。因为,厨房都随时可能不复存在。

仗着会魔法,不容易生病,经常喝完酒,就那样躺在某处,昏睡过去。

还很傲娇,嘴上说着狠毒的话语,却很,关心他。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这么在意魔女。

这天,原本应该是天气晴朗的一天,可他心神恍惚,似注定,今天会发生什么。

嘈杂的声音响起,似乎有很多人。

“咚咚”

他开了门。

“魔女呢。”领头的人直言道。

“有什么事。”

“呵,你这小子,被魔女收养了,就没边儿了是吧。”

“你有事直说,我完了转告。”

“有什么事直说?!好啊,我们要她的命!快把她交出来!不然,我们连你的命一块要!”

“怎么这么吵?”魔女说着,还打了个哈欠。

他看到魔女,看到那群人狼一样的目光,拉着魔女,从后门逃出去。

后面人穷追着。

魔女喘着气:“干,干嘛跑,跑这么快。”

“他们要杀你!你是疯了,还嫌逃得快。”

“你。不用管我,直接把我推出去不就好了。”

“是啊,那样多好,还不用拼死逃跑。”

他们断断续续的回应着对方的话语。

可心里,都认定了对方的存在。

“我允许,从此,你可以踏入我的领域。”

“这话不对吧,我早就踏进去了,从你收留我的那一刻起。如果还有什么,那就只有……”

“只有什么?”

“不,没什么。”本来因为跑步脸红,现在,多加了一项,因为想到了某些东西,脸更红了。

“快,他们在那!”

“你躲这,千万别出来!”

“看,那小子在那。”

“呼呼,你这小子不是很能耐么,怎么不跑了。”

“……”

“把他抓起来!”

一群人压着少年。

头儿喊话到:“魔女,我们把那小子抓了,你再不出来,那小子的命就没了。哈哈哈~”

“呵,你以为,她会这么在乎我么,你们真蠢,要杀,就赶紧杀!那么多屁话干嘛。”

头儿一脚踹上他的肚子。

“呃…”

他的下巴被头儿钳住“死小子,少说两句空话,多活一会不好么,难道,你要生不如死,才高兴呢。”

“蹭”
“你们要杀的人,不是我么。”

“呵,终于舍得出来啦。”

“兄弟们。放箭!”

魔女指甲紧紧抠肉里,紧闭双眸。

她打算动用禁忌,如果今天注定逃不过,那最起码,少年,他不该死。

“啊,呃”一声闷哼。

魔女睁开眼。

背部被当成箭靶子般,插满箭的少年护着他。

很疼,疼到他说话,都要拼死一口气:“我要杀了你…”所以,好好活着。还有,我爱你。❤

魔女一手扣住少年的手,一手抚上少年的面庞“你倒是试试看啊…”所以,别死,我等着。还有我还没告诉你,你说得对,你早就走进了我的领域。现在,我不允许你中途放手!你听见了么?我还没告诉你——我爱你❤。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