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原创!【魔女养大的孩子,第二弹!】

“之后呢,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魔女合上书,对着失明的孩子说着结尾。

“然后呢,这样就算完结了么。”

“是啊。大团圆的结局不是么。”

“可是骑士呢,他应该也喜欢公主吧。”

“emm……也许对于骑士来说,公主能够幸福,比一切都重要吧。”

“也就是说,其实为了公主可以舍弃自己对公主的情感么,怎么可以这样?!”男孩垂下脑袋,有些微微的失落“怎么,怎么可以……明明,明明就那么喜欢的说……”

魔女摸摸男孩的脑袋,男孩微卷的头发摸起来很是舒服。她甚是温柔的说道:“你还小,所以很多事情你还不懂,尤其是感情方面,未来,等你遇到你喜欢的人时,自然就懂了。”

“唉?我会遇到比您对我来说,更重要的存在么。那样,您呢。”男孩显然有些无措,漂亮的脸颊都因情绪的波动,有些泛红。

魔女心底某一处,似乎因为男孩的话而越发柔软。

男孩一天天长大了,此时的他,英俊潇洒,曾经的青涩在他身上早已不见了踪影。

“哐当”

“发生什么事了么。”

“不好意思,打扰到您了。”

“所以,是什么东西掉了么?”

“……您还记得,您小时候为我读的那本书么,我想重新读一遍。”

“要我为你读么?”

“不……嗯,恳请您再次为我读一遍吧。”蜕变为优秀青年的他,早已不是曾经的那个男孩,那般天真无邪,他有了想要保护的人。他第一次,打从心底里厌恶自己,因为看不见,很多事情都无能为力的自己。

魔女看出了青年的不自在,却并没有点破。

将书抽出,把掉落的书归位后。魔女给青年开始讲故事。

他们靠在一起,彼此的呼吸,心跳,都如此接近。青年心跳不觉加快,他早就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了,所以才想再听一遍曾经让他记忆犹新的故事。然后做出决定,终他一生,守护她的决定。不再迷茫彷徨,而是,坚定不移。

魔女温柔有质感的嗓音响起,让人迷恋其中,无法脱身。

故事讲完,青年还在回味。

“你想看见光么?”

青年下意识的回道“嗯,我想看见您。”

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急忙否认:“不……请您,别把我刚的话当真……不对,刚是我个人……”反倒是越解释越像掩饰。

青年有些颓然:“您还记得么,当初,您对我说,对于骑士而言,公主的幸福才是第一位。现在,我想说的是”顿了顿,青年继续开口,没有焦距的目光却是紧锁魔女“您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您的幸福,在我心底,是最最重要的存在。”

魔女听完,笑了起来,笑容明亮了满屋子的阴影。

“你陪我,一起看这世界好么?”

“唉?”

魔女让青年闭上眼睛,手一招,隔了几秒,叫青年睁眼。

还莫名奇妙,不知所以的青年睁开眼睛那瞬,当他意识到自己能够看到心上人时,眼睛似是固定住一般一眨不眨。

魔女轻笑:“就这么吃惊么。”

“不,我只是,想多看看您。”

“哦,是么,你难道打算逃跑么。”

“怎么会!”

“不然,明明要看一辈子,干嘛现在就一直盯着。”

“您说的对。”青年终于露出了暖心的笑容,像是冰川融化,直抵人心。

后续:

“哐当”

“您在干嘛?”

“哼╭(╯^╰)╮,还不是你把这本书放的太高了,害我够不到。”

“那您倒是叫我帮您拿啊,我很乐意效劳。”

“我……”

“嗯?”

“没什么。我……我想听你给我讲故事!先说好,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嗯,我心甘情愿,我的魔女大人❤”

end~❤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