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困在深海的鲸鲨想被拥抱

鲨鱼,很可怕。它们有着庞大的身,躯,尖锐的牙齿,伴随着xue腥的气味。

“鲸鲨”是体型最大的鲨鱼,明明是很可怕的生物,可与它外表不符的温和,由于牙齿非常细小不能用来捕食,基本只吃浮游动物和小鱼的原因,那庞大的外形就像虚张声势一般。

就,如同他一般。

明明拥有高大的身躯,却心思敏感细腻,想要被人拥抱,想要被温柔宠爱。

“喂,小子。最近手头有点紧啊,你能不能借我们点钱花花。”

无意间走到某条巷子的眼前出现了一群混混围着一个身形单薄的少年。

想着要不要管闲事,还在纠结的陈沅,刚把脑袋放空,横冲前去,闭着眼睛打算保护少年的陈沅:“你们有种冲我来!”

用光力气吼完,过了好久也没感到疼痛的陈沅睁开一只眼,不对,两只都睁大仍觉不够的他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的场景。

一个瘦弱的少年居然把三四个体壮的混混打趴下来?

这……可能么?不对,少年这么厉害的么……

“呦~”李奕看了眼傻大个的陈沅,晃了晃手“虽然你没帮上忙,不如说添了倒忙,不过还是谢谢了,话说你这家伙真厉害啊。正常人会这样么。明显打不过,还跑出来逞英雄。是英雄梦做多了么。”

“额,说的还真是毫不留情啊。”被不断刺中的陈沅更加觉得自己没用了“你说的对,我就是只长个子不长脑子的废柴。”(。•︿•。)

“啊,这可不是我说的哦,看来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嘛,这不是挺好的么。”李奕看着像狗狗一样低头委屈巴巴的陈沅“额……我很羡慕哦,你看嘛,我不是很矮么,超羡慕你的身高啊,小子。”

陈沅听了李奕的话,多少恢复了点精神:“没事的,你还会长的,发育期没过就会长的。你要相信你自己!(ˊvˋ*)”

“小子,你欠揍么。”李奕额上青筋暴起。

“诶?我是真心的哦。( • ˍ •ू )我哪里,惹你不开心了么?”

“啊,狗尾巴和耳朵又耷拉下来了。”李奕把脑洞附加在陈沅身上,就出现了眼前这只有耳朵和尾巴的陈沅。

“诶?”

“话说,小子,你知道我多大么。”李奕有些许无奈。

“15岁!(ˊvˋ*)”

“小子,我刚活动了筋骨,你是想让我再活动活动筋骨么。”李奕生气了,象征性举举拳头。

“诶?你还想活动筋骨么。那我不打扰你了?⚆_⚆?”

“哈~”李奕无奈叹口气“好吧,我的错,和你说话真是浪费口舌。别看我这样,已经23了哦。”

“呜哇(⊙o⊙)哇,您已经这么老了…唔~”陈沅话还没说完,就被李奕踹了一脚“呜呜~好痛,好痛啊。”QAQ

“谁让你欠揍!”

“呜~对不起(´இ皿இ`)”

“好啦,别用那种可怜兮兮的目光看我。傻大个。”

“嗯。”陈沅宝宝不开心,但还是乖乖的低下头。(っ╥╯﹏╰╥c)

“啊啊啊啊,真是够了!小子,傻大个!快别给我摆出一副我欺负你的样子好不好,你是谁家的小媳妇么?!”

“你家的。”陈沅瞬间抬头,开心的一批。(◍˃ᗜ˂◍)✩

“哈?”

“我啊,喜欢男生哦。”

“我管你!不对,是关我屁事啊,你喜欢的是男的也好,猪也罢,羊也罢。有哪个人会在刚认识就说喜欢什么的,又不是一见钟情……”

“是哦,我对您就是一见钟情哦。”(๑òᆺó๑)

“………”

李奕伸手摸摸陈沅的额头“没发烧啊,该不会在哪里撞坏了吧。”

“没有哦,我今天没被撞哦。” ⊙ω⊙

“啊,那可能我做梦了吧。啊啊啊,真是,看来得赶紧找个女票了,居然梦到如此荒唐的事情。”

“我,我就不可以么,我真的觉得你好帅气,和我完全不一样,我我……我真的喜欢你,心脏这里跳的很剧烈哦。不信你摸摸。”陈沅抓着李奕的衣角,随后他双手握住李奕的一只手就往胸口放。

“停停停,我知道了,你喜欢我是吧?”

“嗯(。í _ ì。)”

“可是我不喜欢你!我喜欢女的!雌性,OK?”

“可是……我真的,喜欢您哦。”(。í _ ì。)

“你是想捅我菊花么。找个性取向相同的不就好了,你这傻大个,想被你压的家伙,应该不在少数吧。”

“嗯……可是我,我想做被压的那个。”(๑°⌓°๑)陈沅声音越来越小,脸越来越红。

“诶?不会吧,你这家伙……”打趣的话还没说出口,只见陈沅一脸羞涩的拽着自己衣角。“你这家伙,还挺可爱的嘛。”

“诶?”⊙▽⊙

“啊,不好,我刚刚说了什么啊。”瞅一眼因他话而开心的傻大个“那先从朋友做起,也不是不行哦。”

“(⊙o⊙)哇,真的可以么!”(*°ω°*)ノ"

“只是朋友的话!”

“哇哇!太棒了!”陈沅说着情不自禁抱起李奕转起圈来。“喔喔~”

“你,你干什么啊,傻大个!快放我下来!”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