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原创!【魔女养大的孩子,第四弹!】

“鬼的孩子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魔女的腿被小鬼紧紧搂住,因为小鬼尖锐的指甲,留下很多道划痕。

“完全没有要松手的意思,好麻烦。”魔女看着哭泣的小鬼。

“我说,你家人呢。”

“呜呜~”

“你是走丢了么?”

“呜呜~”

“唉。”无奈的叹口气。

“小鬼,松手,我要走了。”

“呜呜~”

“难道你要跟我回家……”

“嗯。”

“……真不该说的。”

“呜呜~”

“好了好了,别哭了,走吧。”

“呜,嗝,呜”哭到上气不接下气的小鬼,睁着泛红的眼睛看着魔女。

魔女抱起小鬼:“搂紧我哦。”

小鬼抱紧魔女。

“啊,痛。”小鬼的指甲戳到了肉里。

“…?”小鬼松手。

“罢了,你就抱紧吧。”

搂紧紧。

痛,算了,不考虑了,反正离家不远。

“小鬼,要吃什么。人类的食物,你们鬼可以吃么。”

“……?”

“算了,我去查查你可以吃的东西。你先呆着别乱动。”

“嗯。”

魔女走后,小鬼坐在地上,眼睛四处转。

当看到变换的火焰,小鬼兴奋的跑去。

用手指戳戳,再戳戳。

“啊~,呜呜~”

把烫到的手指伸进嘴巴,还是缓解不了。

委屈屈。

于是更加放肆的哭出来。

“我看,鬼通常都吃……生肉么,额,还真是重口。”魔女想着:“生肉可以,那练习他吃熟肉,应该也行吧。”

“嗷呜呜…”

“唉?发生什么事了。”

匆忙下楼,就看到小鬼坐在火焰前,大哭着。

魔女走到小鬼面前,问他怎么了。

小鬼指着火焰,哭的更凶了:“手指,手指。痛~”

魔女这才发现小家伙儿的手指泛红,估计是被烫伤了。

“来,我给你吹吹上药。”

小鬼歪着头,不明所以。

魔女直接把小鬼烫伤手指的手握住,吹了一会,上药包扎。

吹的时候,吹一下,小鬼就抖一下,手也跟着缩一下,看来这小家伙儿还挺敏感的。

煎了牛排,小家伙儿直接上手吃,结果又被烫到。魔女只好一口一口喂他吃。

看小家伙儿吃的那么香,熟肉看来是行得通的。

自从有了小家伙儿,魔女大人觉得自己绝对是给自己添堵。

因为所有东西,都要从最最基础的开始教小家伙儿。教他用叉子吃饭,教他说更多的句子,教他穿衣,教他使用各种器具……

真是,一天空闲都没有。

好不容易,把小鬼教会了。

以为,自己可以轻松几天的魔女,发现了一件让人很火大的事情。

小鬼跑了!

都学会了,就跑了是吧。好,你跑,跑了就别回来了!

魔女大人很不开心!

要说对小鬼没产生感情,那是不可能的,怎么说也是自己亲手教的,一起度过的时间是真实存在的。

魔女实在想不通,小鬼离开她的理由。

想不通,那就不想了。

话是这么说,魔女也确实回到了遇到小鬼之前的状态。

可当她烧水时,会想起小鬼傻傻烫伤自己的样子,当她吃饭时,会想起小鬼直接用手抓的场景……看来,想真正回到最初的生活,还需要很长时间,直到,她不再想念。

若干年后,在初识小鬼的地方。

某人高马大,明显是小鬼放大版的家伙出现了。

魔女努力平复心中的喜悦,走过去。

原本以为,他就那样走掉,自己再见他时,会很生气,结果呢,只剩下,看来他还混得不错,原来他还知道来这找她。

魔女快路过他时,他拽住魔女的手,一把搂住:“久等了。”

心中有千千万万个问题,想要他给自己答复的魔女,现在,只剩下激烈的心跳在回应对方。

“我以后不会再留下你一个人了。”鬼紧搂着她。

他们似乎回到了当初,唯一变的,只是彼此的身高。还有不痛的紧拥。

“不会吧……”我是太想他了做梦了么。难道,他真的回来了么。怎么办?还是没有实感。

“啾~”

“别发呆了,一起回家。”

“嗯。”刚发生了什么,她是被鬼亲了么?被这小…大家伙儿?

被拽着走的魔女大人,估计得有一段时间,缓冲了。

评论(3)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