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被魔女养大的孩子同人文(第一弹)

“呐,给你花花。”

魔女看着眼前的小屁孩,明明那么小,却使劲伸着胳膊,似乎她不接受就一直举着的模样。突觉有趣。

“我说,你要不要跟我走。”

想来,有了这孩子的陪伴,有一小段时间,不会孤单一人了吧。

人的一生,不过眨眼一瞬。

哪怕再珍惜也如此。

病床上,当初的小男孩已经老了,他手捧一束花,等着魔女的到来。

花还是当初的花,人却经不住时间的折磨,散尽芳华。

“给你,花。”

“这是最后一次了么?”

“哈哈,怎么会。以后估计是魔女大人每年给我坟头送了呢。”

“……你,说什么丧气的话呢。我可是魔女哦!这世上,有什么是我办不到的!”

“对,我的魔女大人最厉害了!所以,世界上最厉害的魔女大人可要答应我一件事情啊。”

“什么事。”

“我离开后,可以大哭一场,之后,仍旧是那个有着高傲笑容的魔女大人。”

“当然,我才不会因为你这家伙才哭泣呢。”

“嗯。我知道。”

“我才不会……”有咸咸的液体滑落。

“嗯,我一直都知道。”老去的男孩伸出枯瘦的手轻轻抱住魔女。

“嗯……”魔女抵在男孩怀中, 哪怕紧咬嘴唇,还是会有呜咽声断断续续的传出。泪也,止不住的落。

“呐,给你花花。”

“嗯,谢谢。”

end~❤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