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原创童话)狐狸先生,抱歉,我来晚了

曾经,有一只兔子,我们称呼她为兔子小姐。她不明白,她的存在有什么意义。她有着众多的兄弟姐妹,并且他们都和她长得一个样,或许她和他们之间是有些微的差别把,但,谁会在意呢。

从前的兔子小姐的确是这样想的,直到她遇到了狐狸先生。不知道,你信不信,有些东西,一开始就注定要相遇。

“瞧,他又来了。”

“他怎么又来了。”

“是呀是呀,怎么回事呀。他会不会是想要吃我们。”

兔子们热烈的谈论着。

只有兔子小姐发现,狐狸先生的目光,一直都追随着她。

狐狸先生应该是喜欢她的吧。

因为如果他想要吃她,一定早就扑上来了,怎么会持续这么久。

毕竟,和兄弟姐妹们比起她是最好捕捉的。

兔子小姐开始在意狐狸先生。兔子小姐渐渐发觉,她喜欢上了狐狸先生。

喜欢上了那个一直不敢凑近看她的狐狸先生。喜欢上了那个,看到她就会傻笑的,狐狸先生。

兔子小姐觉得只有在狐狸先生这里,自己才和众兄弟姐妹是有差别的,狐狸先生能够注意到真正的自己。这令她欣喜若狂。

兔子小姐觉得,自己应该搬出去,离开现在的兔子窝。她觉得自己应该找一个新的窝安居下来。这样,狐狸先生就可以只看到自己了。这是第一次,兔子小姐有了想把什么占为己有的冲动。

曾经兔子小姐觉得自己的存在可有可无,可现在不同了,她,遇到了狐狸先生。❤

狐狸先生一个眼里有她的人,这让她觉得自己很特别。

这天,狐狸先生又来了。这天,兔子小姐第一次鼓足了勇气,奔向狐狸先生。

兔子小姐:“狐狸先生,狐狸先生,您为何每天都要站在这里看我呢。”

狐狸先生:“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

兔子小姐:“真的吗?您真的喜欢我吗?”

狐狸先生:“当然,我是真的喜欢你。 所以我每天都来看你,所以,我一直在等,等你奔向我的那一天。”

兔子小姐脸红红:“狐狸先生,我,我也喜欢你哦。 ”

狐狸先生: “那,你要不要跟我回家?”

兔子小姐:“额,跟您回家,现在么?”

狐狸先生:“不,如果你不愿意,我多久都可以等。”

兔子小姐:“那如果我说,我现在就愿意呢。”

狐狸先生一把抱起兔子“那当然是抱你回家喽。”

等狐狸先生放下兔子小姐,他们已经到了树洞前面。想这个树洞就是狐狸先生的家了。

狐狸先生:“兔子小姐,请。欢迎回家。”

兔子小姐。:“我,我叨扰了。”

狐狸先生:“嗯,这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

听到我们二字, 兔子小姐剔透的红眼睛睛变得更剔透了,有咸咸的液体顺着眼眶落下:“嗯,我回来了。”

兔子小姐就这样住了下来,她觉得她没有必要再找新窝了,有狐狸先生在的地方,就是她的家。

每天阳光透过叶隙照入,使得一切变得虚幻而美好。

兔子小姐总是在吃,狐狸先生总在她吃的时候出门替她寻找鲜美的草。

曾经兔子小姐问狐狸先生:“我的狐狸先生难道不需要进食吗?”

狐狸先生总是笑笑说:“我不需要的,看着你吃,我就心满意足了。”

所以兔子小姐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以为,狐狸先生是不需要进食的。

日子一天天过着,每天兔子小姐都觉得自己过得好幸福。她和狐狸先生在草地上玩耍,她给狐狸先生编了一个花环,狐狸先生呢,我为他捧了一大束不同种类的花花。她夜里睡觉不踏实,狐狸先生总会为她捏被子,还有,她的狐狸先生总会抱着她睡觉,她的狐狸先生喜欢摸她的脑袋,她觉得很舒服,总会蹭蹭狐狸先生的爪子。

兔子小姐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的狐狸先生不再称呼她为兔子小姐,而总会叫她蠢兔子。她总会因此和狐狸先生闹脾气。兔子小姐:“哼,你又叫我蠢兔子,我真的变蠢了,怎么办。”

狐狸先生:“可是你原本也不聪明呀。”

兔子小姐差点被气哭:“哼,小心我再也不理你了。 ”

狐狸先生满眼柔情:“乖啦。蠢点儿挺好的,那样,就不怕别人从我手中把你抢走了。”

兔子小姐:“可太蠢了,我会自己嫌弃自己,而且,那样我不就容易被人骗走了吗?”

狐狸先生:“不会,永远不会,因为我会一直把你放在身边。”

兔子小姐满足的笑:“这可是你说的哦。 如果哪天我走丢了,你一定要来找我哦,绝对哦。”

狐狸先生宠溺的摸摸兔子小姐的脑袋:“嗯,绝对。”

这天,狐狸先生突然病了。兔子小姐慌了。她出门替狐狸先生找草药。可是她根本不认识,哪一种草药,可以帮助到狐狸先生。

这时迎面走来了一只狐狸。

狐狸:“呦,兔子,在干嘛呢?你抱那么多草……你就这么能吃?”

兔子小姐:“才,才不是呢。这是我给我们家狐狸先生找的草药。”

狐狸:“哟,你家狐狸先生是哪只呀。”

兔子小姐:“反正说了你也不认识。”

狐狸:“话说你一只兔子,居然和狐狸住在一起?你不怕被吃掉?”

兔子小姐:“我家狐狸先生才不会吃掉我呢,他对我可好啦。”

狐狸:“你确定?如果我现在饿的话,你早就在我肚子里了。狐狸可都是狡猾的,许是她想把你养胖了再吃。”

兔子小姐:“我家狐狸先生才不会呢。他不吃东西的。”

狐狸:“不吃东西,你确定?狐狸可都是傍晚和晚上进食的,你有见过他晚上出去么。”

兔子小姐:“我我……”

狐狸:“你不会睡太死了,压根没注意到吧。”

兔子小姐:“我我,才没有呢。”

狐狸:“行了行了,懒得和你这只蠢兔子费口舌。总之你别哪天被吃掉了还不知道。”

兔子:“我相信我家狐狸先生。”

狐狸:“你要信就行,总有你后悔的一天。”

回到住处。

兔子小姐:“狐狸先生,好点了么?我为你带回来了好喝的溪水和很多很多的草药哦。”

狐狸先生声音沙哑:“蠢兔子陪在我身边,不要跑了。”

兔子小姐。:“………狐狸先生,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狐狸先生:“嗯。”(有气无力)

兔子小姐:“狐狸先生第一次遇见我时,或者说狐狸先生曾经有没有想过要吃掉我。”

狐狸先生:“………有过。”

狐狸先生内心:“刚遇到你时,你是兔子中看起来最弱的一个,而我则几天没吃上一顿好饭了。原本想着直接抓你回去饱餐一顿,你无意间看过来的眼神,却令我怔住。我还在想,为何一只兔子会露出如此木然的神色。 就好像天地间,没有什么,能够让你提起兴趣。然后等我反应过来,自己已经陷进去了。我希望你的眼神充满光彩,而最好,那光彩是因为我而焕发的。我一天天一天天的守在离你不远的地方,我希望,你也能如同我喜欢你一般喜欢上我。❤所以啊蠢兔子,你知道吗?当你奔向我的那一刻, 我觉得世界都亮了。当你答应跟我走的那一刻,我心脏的跳动从未如此激烈。”

兔子小姐:“……是吗?”(哭腔)

兔子小姐内心:“看来我还是自作多情了呢,以为你是因为喜欢我,所以才会看我。狐狸先生,你知道吗?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可是狐狸先生,我也好害怕,我好害怕那只狐狸的话成真,怎么办?我的狐狸先生,我并不怕,你未来某一天把我吃掉。我只害怕,到那个时候 ,你吃掉我时,嘴里还说着你爱我。那就这样吧,我的狐狸先生,今天之后,各生安好。”泪落。

狐狸先生还在病着。病痛中,无论他怎么呼喊他的蠢兔子,都没有回应。狐狸先生突然慌了,踉踉跄跄的走出树洞,大声叫着兔子小姐。可他真的很难受,很难受。他声音沙哑的嘶吼,之后重重跌落……

兔子小姐还在流浪。

她,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她开始不停的想念,想念她与狐狸先生度过的种种。想念那个会摸她头的狐狸先生,想念那个会为她找鲜美草的狐狸先生,想念,那个总是唤她蠢兔子的狐狸先生。

兔子小姐:“狐狸先生。你怎么还不来找我呢,我真的后悔离开你了。我真的好爱好爱你,爱到,被你吃掉都无所谓的地步,我太爱你了,也太自私了,我多么希望你也爱着我,然后找到我,对我说,跟我回家。呜呜呜,狐狸先生,难道你忘记曾经答应过我的事情了吗?你说,即使我走丢了,你也会找到我的。可现在,我走丢了,你在哪里?大骗子,狐狸先生,你这个大骗子。我最讨厌你了,最最讨厌你了,最最…………喜欢你了。❤”

我跋山涉水,向你而来。

狐狸先生后来不知怎么的病就都好了。可狐狸先生知道,他,时间不多了。可他的兔子还在等他。那只很蠢很蠢的兔子,还在等他。那就很蠢很蠢的兔子还在等他接她回家。

可他知道,他走不了多少里路。他,真的做不到了。兔子的寿命一般是5到12年。狐狸的寿命一般是,8到15年。他等不到,和兔子一起老的那天了。

可他并不后悔,并不后悔遇见了她,并不后悔让她成为自己一生的劫。他突然记起,当初兔子说愿意和他走的那个时刻。那只蠢兔子真蠢啊。居然直接就答应了他,直接,就愿意和他走。 居然还说喜欢他,居然,让他那样心动。❤

狐狸先生每遇到一只动物。就对那只动物说。说他和兔子的故事。

说,如果你遇到了一只很蠢很蠢的兔子。一只天真到以为所有动物都是好的的兔子。一只总是迷路,找不到家的兔子。请告诉她,他的狐狸先生一直在找她,她的狐狸先生一直在等她,她的狐狸先生一直在想她,她的狐狸先生,不能没有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