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这里是爱写故事的乐乐。然后呢,我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够温暖到你,如果有,哪怕一点儿,我也算是成功了,会感到很幸福呢。

【乐乐原创短篇,爱情】世界很喧闹,而我很爱你❤

现在你还好吗?

有找到那个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吗?

你脾气怪臭的。也不知道找到的那人,能不能受得了你。

所以说,当初干嘛要跟我分手。

因为这世界上估计也只有我能忍受你的全部。

我们可能天生命里相冲吧。

就像我们并不美好的第一次遇见。

那时我们在超市,我们同时抓到一包薯片。

那时你知道你有多臭不要脸吗?居然说你比我快一秒,所以让我放手。

当时我真的觉得你是奇葩,怎么会有像你这样的人呢?

我的倔脾气一下就上来了。我又怎么肯让你呢?

我们就那样在超市大吵了起来。

明明旁边还摆着很多同样的薯片,可我们却只想要对方拿着的。

似乎谁争过了谁,谁就赢了全部。

你知道吗?那天我的心情其实很不好。

那天,我遇到了很多的事情。

那天我最爱的,最最疼我的外婆走了。

你知道吗?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好无力,我突然觉得,人这一辈子,活着的意义似乎是虚无。

那天我多想大叫,我想哭,可哭不出来。我想发泄,可我竟是连喊出去的勇气都没有。

你就在我的气都上来了,闯进了我的视眼,还如此臭不要脸。

可也正因如此,我们相遇了,以最糟糕的方式。

同样,当时,我虽然记恨你,可是又感谢你,让我发泄了一次。

让我,做了一次自己。

你曾说,你不懂为什么男孩一定要让着女孩。

我说你这种想法就代表你以后都找不到对象。

可话是说说,我知道你一直都有。

你很在乎她,在乎到,为了她而和我争执一包薯片。

让你显得小气,还没有男子气概。

可你不在乎,你只在乎她。

你和他分手的那一天,你喝了很多的酒,我陪你喝到了半夜。

临分别的时候,我试探着对喝醉的你说,不然,我们俩凑一起得了。

当时我对你撒了一个谎,那个谎是,我也失恋了。

所以,就当做是两个人的互相取暖也好,在一起吧。

我以为你会嫌弃我。

谁知道,最后的最后。你居然同意了。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以一个玩笑话的名义。

在一起后,我们的相处模式并没有发生多大的改变。

我偶尔的害羞会被你怼回去,你从来没帮我拎过包,可当我拿重的东西时,也会主动帮我拿。当我痛经时,曾被你调侃娇气。

那时,我真的觉得你挺王八蛋的,想着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你这种不懂心疼人,不对,或许只是不懂心疼我的人。

那时,我哭了。在你面前,第一次落泪了。

你曾经说我,一天天傻不拉叽的,一看就活的肆意洒脱,屁都不用想。

当时,我停顿一秒,然后笑着回你,哪有。

哪有?我哪有你想的那么肆意洒脱?哪有?我只是不想让你觉得我烦,不想把不快乐带给你,哪有?我只是……

苦涩。

你看到我哭,似乎有些无措。

你很慌乱的安慰我。说你是开玩笑的。

到后来,你急了。直接朝我吼:“我给你去买红糖!求大兄弟你别哭了!”

我当时似乎忘了哭。

呆呆的望着你。

看你憋到通红的脸。

突然忍不住想笑。

你垂头丧气看了我一眼:“想笑就笑吧,别憋坏了,赖我头上。”

就在我大笑的时候,你突然轻轻拥住我。

咕哝了一句:“笑笑多好,再多笑笑。”

一瞬间,眼泪又差点儿决堤。

我以为你不在乎我。所以才一直对我忽冷忽热。

原来,我们都一样,都在摸索对彼此来说最舒适的距离。

后来,我开始很黏你。

你偶尔吐出的伤人的话语,被我自动理解为你的不会表达,毒舌。

可是,有一天。

那天的你,很是别扭。

你对我说,她来找你了。

我知道。

我当然知道。

只是这种狗血的桥段,我以为永远不会落在我头上。

想来,是我想多了。

毕竟,我曾经幻想的爱情,那人该是懂我,对我很是温柔体贴之人,和你半毛钱的边都沾不上呢。我不还是喜欢上了你,和你在一起了么。

我平静的问你:“打算复合么?”

你似乎没想到我会这样说。

你问我“你希望我和她复合么?”

我当时,可能真的是脑子短路了吧。

居然回了你一句:“想复合,就去啊,别让人家跟别人跑了,你不还喜欢她么。反正,我们也只是互相取暖的关系。”

当时,我看到了你转青色的脸。

可我真的需要你一个理由。一个明确告诉我,我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的理由。

我只是,想听到你亲口对我说,你喜欢我。

可是,没有。

两个偏激的人,是不是注定没有结果呢。

你说。好。如你所愿!

呵,哈哈哈,如我所愿?你又哪里知道我的愿望呢。

快说啊,你倒是说你爱我啊。

“嗯~”我回应你,微不可闻的一声。

可我的心,已经摔在了地上。

最后一点的骄傲,让我说不出我爱你❤。

这句最简单的台词。

我只是,突然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小狐狸眼睛里,是麦田的颜色。”

我曾经与你讲到过,这个关于《小王子》的故事,如果你记得,我想,你会知道我的意思。

可是没有,现实不是偶像剧,哪来那么多的心心相惜,尤其是在人头脑发热的情况下。

你很粗鲁的吻了我,或者说,是啃了我。

然后,你指着门,让我离开。

我想,是时候了吧。

也许,这就是宿命也说不定。

你,和我,终究是两极呢。

离开你。

多久了呢。

前段时间,看到你给我发消息,说你和她分手了。

你一直在说。

我知道你又抽酒疯了。

就没说话,静静的听你说。

对了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一喝醉,就会给我打电话,吐槽很久,然后自顾自的挂断电话。还真是为所欲为呢。

你是确定了我不会提前挂断你的电话么?

不过,我还真舍不得。

心心念念的人就在手机对面,让我怎能不动心呢。

熟悉的歌声响起。

“喂?”

“………”

“怎么了么?”

“我今天给你讲一个故事。是关于一个蠢蛋的故事。从前,有一个蠢货。总是把自己伪装的很厉害,明明连打个雷都怕的家伙,却总是逞能。我很讨厌她在我面前还装样子,不依赖我,那傻子,她呀,明明喜欢我,可就是不给我说。让我很着急,我骗那傻子说我要和我前对象复合了,她居然同意了,她真是蠢蛋!我说好要好好教训她,可我总是控制不住联系她,怕她一个人还在逞能……”

电话这头,我早已泣不成声。

我,爱你。

小狐狸喜欢小王子,是真的喜欢。❤

评论

热度(1)